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坤:决赛中曾握有取胜机会 遗憾未能助俱乐部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0: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08-09赛季意大利杯女排赛在博埃里市收兵,在最终的决赛中,由前中国女排队长冯坤加盟的诺瓦拉阿西斯特女排俱乐部以0比3不敌劲旅佩萨罗,最终屈居亚军。三局比分是24比26、23笔25和19比25。在本场比赛中,冯坤首发打满了全场奉献1分,这也是冯坤加盟意大利女排比赛后获得的首个赛事亚军。

  尽管斗志高昂准备充分,但诺瓦拉队在整体实力上还是略逊于联赛中保持全胜的佩萨罗。而在昨天的决赛中,冯坤和队友从开局便与对手展开了顽强的拚争。比分始终呈胶着状态,在战至24平后,诺瓦拉队没能把握住机会,结果以24比26惜败。第二局中局过后,诺瓦拉队一度领先对手,但佩萨罗凭借强力进攻很快将比分反超并已25比23再下一局。两局落败的诺瓦拉并没有就此放弃,在第三局开始便取得了4比1领先的局面。但实力超出一筹的佩萨罗迅速将比分赶超,在战至19平后,诺瓦拉一传到位率偏低难以组织起有效的攻势,结果被对手连得6分,最终以0比3告负屈居亚军。这也是诺瓦拉连续第三次在该项赛事中获得亚军。本场比赛中,冯坤仅在二次进攻中取得了1分。

  在赛后,冯坤队比赛的结果有些失望,她表示,尽管对手实力很强,但我们大家都很努力,而且在比赛中也多次出现过取胜的机会,但却没能把握住。所以输掉比赛之后,让我感觉非常的遗憾和可惜。

  意大利杯赛结束后,08-09意大利女排A1联赛将于本周日进行第二阶段第五轮的角逐。诺瓦拉队将在主场迎战实力强劲的耶兹队。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目前耶兹队仅落后诺瓦拉1个积分暂列积分榜第四位,而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诺瓦拉队曾在客场以1比3不敌对手,而此战如能获胜,诺瓦拉将进一步稳固联赛积分榜第三的位置。

  (中国排协李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健儿在海外专题 

更多关于 冯坤 女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