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俱乐部官网赞冯坤宛如魔术师 斩获杯赛亚军亦是荣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9: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08-09赛季意大利女排杯赛决出了最终的冠军,我国选手冯坤所在的诺瓦拉女排在决赛中以0-3不敌联赛领头羊佩萨洛女排,最终与冠军失之交臂。尽管如此,冯坤还是在留洋的首个赛季中就收获了自己的第一个杯赛亚军。赛后,诺瓦拉女排的官网也对于本场比赛球员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在此前进行的意大利杯赛1/4决赛和半决赛中,冯坤所在的诺瓦拉俱乐部分别取胜对手顺利晋级决赛。而在决赛中,她们的对手是目前联赛领头羊佩萨洛女排。尽管诺瓦拉女排在冯坤的调度下拼尽全力与对手周旋,但是终因整体实力上的差距在三局过后完败负于对手,最终无缘杯赛的冠军。

  本场决赛中,诺瓦拉依旧延续了主力阵容,冯坤依旧首发出场并最终依靠进攻斩获一分,尽管主动得分环节冯坤对全队的贡献不多,但是她的组织调度依然是全队与对手周旋的一大武器。在俱乐部官网的赛后点评中特别提出,第一局的第一次技术暂停时,诺瓦拉曾以8-7的微弱优势领先佩萨洛,但是随后对方副攻福斯特的拦网发威,令诺瓦拉的安塞内罗的快攻无从下手,比分上被对手逐渐迫近,不过依靠冯坤如“魔术师般”的出色组织,诺瓦拉还是以12-12和对手一度打成平手,并未让对手获得特别大的领先机会。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佩萨洛在比赛中的优势也逐渐体现了出来,最终以26-24取胜首局。随后的两局比赛,佩萨洛女排在进攻上更胜一筹,并以25-23和25-19分别取胜,最终大比分3-0赢得了决赛的胜利。

  尽管在杯赛的决赛中失利,但是诺瓦拉女排众将在比赛中的表现却可圈可点。诺瓦拉官网在赛后的点评中特别提到:荣誉也属于诺瓦拉女排!尽管在某些关键时刻幸运未能降临在诺瓦拉这边,但是她们依旧保持住了在比分上对于对手的压迫,并再次证明了自己的不俗整体实力。尽管最后的胜利属于佩萨洛,但是诺瓦拉在三天的比赛中体现出了非常高的竞技水平,并打出了非常高水准的比赛,全队的决心和雄心让她们克服了在比赛中遇到的困难。尽管在杯赛决赛中失利,但是诺瓦拉的亚军对于全队来说同样宝贵,希望她们在联赛和欧洲俱乐部杯的比赛中能够再接再厉。

  (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健儿在海外专题 

更多关于 冯坤 女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