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渣打马拉松全球最强战香港落幕 中国杨凤霞带伤夺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9:17  京华时报

  本报香港专电(记者周磊)渣打马拉松赛“全球最强之战”昨天在香港落幕,男女组冠军均被肯尼亚选手夺得,肯尼亚GROE队也获得了男子和女子组的团体冠军。中国女队杨凤霞带伤出战,最终以2小时54分52秒获亚军,为中国队夺得亚军及8万美元奖金。

  杨凤霞去年就是带伤参战,最终战绩不佳,昨天她坚持到了最后。杨凤霞表示,自己曾想过放弃,“我的伤处很痛,但是为了整个团队,我决定坚持。”为了克服伤病,杨凤霞去年特意控制了参赛次数,这次亚军的成绩也是中国女队历年来最好的,为此她感到很欣慰。

  来自南京的盲人明星队选手祁顺以3小时06分完成比赛。祁顺曾为中国夺得残奥会首枚男子马拉松金牌,他希望可以帮助推广和渣打马拉松合作的“看得见的希望”活动,“这个由渣打银行推行的全球性筹款项目,会让更多人明白视障人士的需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