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濛涉韩流夺世界杯金牌感言:已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2:5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磊)昨天,在保加利亚进行的短道速滑世界杯索非亚站比赛中,中国选手王濛夺得女子1000米冠军,这是她本赛季第5次获得该项目桂冠。韩国选手包揽了昨天的另外3枚金牌,在表现强势的韩国队面前,王濛的这一枚金牌显得非常珍贵。

  王濛和刘秋宏昨天均进入1000米决赛,两人配合默契,前半段由刘秋宏领滑,王濛在后面挡住对手。最后一圈王濛突然发力,超过刘秋宏率先撞线,成绩为1分30秒510。在女子1500米决赛中,小将周洋再次独扛3名韩国选手,韩国选手发挥了集团优势,牢牢占住领先位置,最后郑恩珠以2分24秒411夺得金牌,周洋获得亚军。

  在本赛季世界杯分站赛中,中国女子项目占据全面优势,但最近几站比赛韩国队的表现有所回升。中国队主帅李琰说:“韩国队遭遇失败后总是会很好地总结,下次比赛就能看到变化。”目前中国队在女子500米、1000米及接力项目上都占有优势。王濛认为,中国队现在有了明显进步,“可以打配合了,至少不像以前那样总是一个人挑战对手几个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