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鱼曾想“卖身”封口 英媒细述照片推迟发表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0:11  金羊网-新快报

  

菲鱼曾想“卖身”封口英媒细述照片推迟发表原因
菲尔普斯出现在北巴尔的摩的梅多布鲁克水上运动中心。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一张禁赛三个月的罚单,让菲尔普斯暂时少了一些烦恼。但媒体对“大麻门”事件的关注并没有停止,近日有媒体披露了菲尔普斯发生吸毒事件后不为人知的内幕。

  菲尔普斯吸食大麻的事情,最先是被向来喜欢揭露名人丑闻的英国《世界新闻报》曝光。很多人感到奇怪,菲尔普斯吸食大麻的事情发生在2008年11月,为何直到两个多月后才被披露。据此,《世界新闻报》相关负责人斯坦森透露,推迟时间发表的原因是他们一直在与提供照片的拍摄者商谈照片的价钱。“我们付了钱给这个拍摄照片的人。具体金额不方便透露,这属于商业秘密。”

  由此看来,菲尔普斯是被钱出卖。但事实上,在报道见报前,《世界新闻报》相关人士已经提前与菲尔普斯团队的代表进行了交流,向他们确认这件事情是否真实,“他们承认照片上吸食大麻的人就是菲尔普斯。”斯坦森说。

  菲尔普斯团队对此采取了紧急措施,团队的发言人克利福德·布鲁克斯哈姆曾向《世界新闻报》负责人提供了防止菲尔普斯的丑闻外泄的筹码,比如菲尔普斯在该报担当三年的专栏作家等条件。

  或许是因为筹码下得不够大,他们最终还是无法得偿所愿。斯坦森表示,菲尔普斯团队提供的一些条件确实充满了诱惑力,但是他们没有把它当回事儿。他说:“我们从来不和吸食大麻的这类人谈判。”

  菲鱼泳池苦练应对困扰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美国当地时间2月6日,被“吸食大麻”丑闻困扰的游泳名将菲尔普斯出现在北巴尔的摩的梅多布鲁克水上运动中心,他表示自己将在为期三个月禁赛期内积极训练,努力走出吸毒丑闻的困扰。

  2月6日,这位奥运会八金王菲尔普斯现身泳池,而他的一举一动自然也引起了媒体的追逐,数十家包括电视和平面媒体前往采访。训练后,菲尔普斯接受了诸多媒体的采访。一直是镜头前宠儿的菲尔普斯这次完全没有了往日的笑容,一脸凝重表情的他紧紧抿起嘴巴,眼神里充满了愧疚,仿佛一个做错事的孩子。

  “我一生中做了很多错事,从每一次错误中也吸取了教训,我为自己吸食大麻而感到羞愧难当。我想成为一个更好的人,这种事以后再也不会出现了。”菲鱼还表示,今后自己将会把全部精力投注于泳池:“每一天我正一步一步去走,从现在起还有很长的路。所以我回到泳池,除了训练什么都不想,只做我最喜欢的事情。”

  “吸毒事件”被曝光之后,菲尔普斯的英雄形象大打折扣,美国游泳协会更是对他处以了三个月的禁赛处罚。在禁赛期间,美国泳联不对菲尔普斯发放训练津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菲尔普斯涉毒专题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