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法国柔道大满贯赛首日 竺昂徐玉华获第五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8日15:2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2009柔道大满贯赛法国站首日进行了女子48、52、57、63公斤级四个级别和男子60、66、73公斤级三个级别的比赛,中国选手竺昂、徐玉华收获52、63公斤级第五名,其他5个级别无一人晋级前八。

  52公斤级,竺昂首轮战胜来自俄罗斯的贝洛娃(BELOVA,EKATERINA),次轮淘汰法国的查德-马林(RICHARD,MARINE)晋级八强,最终负于另一名俄罗斯选手库兹尤缇娜(KUZYUTINA,NATALIA)无缘奖牌。该级别另一名中国选手、世界冠军时俊杰首轮不敌日本希望之星中村美里(NAKAMURA,MISATO)遗憾出局。

  63公斤级,徐玉华首轮轮空,次轮击败法国姑娘赫莉(HENRY,VIRGINIE),第三轮不敌日本选手上野优香(UENO,YOSHIE)止步八强。中国另一名选手徐丽丽首轮被法国本土选手艾曼纽(PAYET EMMANUELLE)淘汰。

  48公斤级,中国两名选手莫琴琴、吴树根分别在首轮、次轮不敌古巴的贝尔莫伊(BERMOY,YANET)和巴西选手梅内塞斯(MENEZES,SARAH GABRIELLE),惨遭淘汰。57公斤级中国的王丽静、孙榕也分别在首轮和第二轮不敌对手早早出局。

  男子方面,60、66公斤级中国小伙子李明、查克拉嘎和曾庆东首轮均轮空,次轮分别被东道主选手迪米特里(DRAGIN,DIMITRI)、加拿大的布佩尔(POPIEL,MICHAL)以及哈萨克斯坦悍将克鲁巴耶夫(KURYUMBAYEV,MADI)掀翻落马闯关失败。

  大满贯赛最后一日(8号)将进行女子70、78、78公斤以上级和男子81、90、100、100公斤以上级剩余7个级别的比赛,2008年北京奥运会78公斤级、78公斤以上级冠军冠军杨秀丽、佟文将代表中国队出战。

  2009年首站大满贯赛在法国巴黎举行,设有女子、男子各7个奥运级别,每个级别参赛国可派两名选手参赛,东道主可派4名选手参赛,中国队则派出了21名选手(女子14名、男子7名)参加全部14个级别的角逐。根据国际柔道联合会新的比赛规则,此役取消了KOKA(效果)的分值,加时赛时间由原来的5分钟缩短为3分钟,每个级别前五名可分别获得300分、180分、120分以及60分的2012年伦敦奥运会积分(柔道比赛设有冠、亚军各一名,两个第三名和四个第五名)。(杨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