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女排两宝成球队定海神针 靠经验打球靠意志拼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8日10:32  城市快报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天津女排阵中还有两员老将——杨洁和王莉。在天津队缺兵少将的今天,两员老将起到了定海神针般的作用。

  拿与山东这场比赛来说,杨洁和王莉都发挥得非常出色,丝毫看不出两人都是伤病缠身。赛后王莉告诉记者:“我和杨洁都是老伤,比起李珊她们,我们还算是‘能’打的。”杨洁对于队内目前的情况忧心忡忡,她说:“眼看就要决赛了,但球队阵容不整,很难发挥最强的战斗力。”

  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天津女排昨天完胜山东女排,很大程度上是我们常说的“女排精神”在起作用。王莉说:“现实就是这样,我到场上后就不停地告诉自己,场下已经无人可换,所以一定要拼到底。”王莉说到了,也做到了,比赛结束后王莉的膝盖又疼了起来,她却笑着解释:“没事,过两天就好了。”

  对于天津女排的这种情况,主教练王宝泉也很无奈,他说:“可用之人都派上场了,比赛还要打,一场一场坚持吧。”王指导赛后特别表扬了两员老将,他说:“杨洁和王莉真的很不容易,她们很大程度上是靠经验在打球,靠意志品质去拼,我但凡有办法,绝不会派她们上场。”

  对于最后的总决赛,王莉展望说:“希望李珊她们能尽快好起来,如果还是我们这套阵容去打决赛,我在这里表个态,无论输赢,绝不会给天津女排丢脸,我会拼到最后一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天津女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