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天才少年恐怖纪录遭终结 世界冠军恐就此消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8日09:18  新浪体育
斯诺克天才少年恐怖纪录遭终结世界冠军恐就此消沉

威尔士公开赛宣传活动

  新浪体育讯 2009年2月6日,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资格赛告一段落,除去三位本土选手威廉姆斯、史蒂文斯以及戴尔的资格赛最后一轮为考虑收视率将与正赛一起进行外,其他13个正赛名额均各有归属。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赛季资格赛中保持不败金身的天才少年特鲁姆普晚节不保止步资格赛第三轮。另一场焦点战役中,白旋风怀特5-0横扫前世界冠军达赫迪,赢得了与世锦赛亚军卡特在正赛交手的机会。霍金斯、柯普、斯蒂芬-李以及沃尔顿纷纷无缘正赛,而常青树戴维斯则抢到一张正赛的席位。

  天才少年恐怖纪录遭终结

  在威尔士公开赛资格赛之前,年仅19岁的小将特鲁姆普本赛季还从未在资格赛中失手,从赛季第一站排名赛北爱尔兰杯一直到去年年末大戏英锦赛,六站排名赛他都是一路过关斩将闯入正赛。值得一提的是,在久负盛名的邀请赛温布利大师赛的资格赛中,特鲁姆普在55名资格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赢得冠军,顺利拿到了温布利大师赛正赛的通行证,而这些资格赛选手中不乏达赫迪、威廉姆斯、斯威尔、史蒂文斯这些久经沙场的老将。而在威尔士公开赛资格赛中,特鲁姆普在第三轮3-5不敌经验丰富的平治,没能捍卫自己“资格赛之王”的美誉,无缘正赛也意味着他失去了在赛季末段抢分的机会。

  世界冠军恐就此消沉

  1997年世锦赛冠军达赫迪在威尔士公开赛资格赛中再遭羞辱,继上个月中国公开赛0-5不敌特鲁姆普无缘正赛后,他再次以相同的比分输给怀特,而这也许让他清楚的看到了他现在有多么的糟糕。曾经只差一步就能登上年终第一的宝座,而如今的达赫迪却只排在尴尬的第36位。除了戴维斯,46岁的怀特是斯诺克职业赛中年龄最老的选手,而面对他,达赫迪缺乏自信的毛病显露无疑。作为两届威尔士冠军得主,达赫迪在本赛季表现让人失望,排名赛只赢了两场,遭受三次5-0的打击。若是想在年中保住前32的位置,以确保下个赛季不用再多打一轮资格赛,达赫迪至少需要在世锦赛中打入八强,然而前提是,他必须顺利的通过世锦赛的资格赛,才能够站在克鲁斯堡的舞台上。输球,丧失信心,继续输球,陷入恶性循环中的达赫迪恐怕会就此消沉下去。

  威尔士三雄各有挑战

  作为北爱尔兰杯亚军得主,哈罗德本赛季顺风顺手,威尔士公开赛资格赛他5-1横扫格林,将与马克-金在正赛首轮相遇。现世界排名第28位的他来势汹汹,誓要在年终锁定TOP16的位置,而进入正赛后,他将继续为了捞到更多的积分而奋斗。在两战排名赛决赛中铩羽而归的散弹猎枪柯普仍是找不到状态,在3-2领先的情况下,被世界排名第50位的平治连追三局淘汰出局。邓恩和古尔德双双在决胜局险胜对手晋级成功,曾遭遇赌球丑闻的博内特以及老将奥布莱恩也顺利进入正赛。

  威尔士三雄则是各自面临挑战。威廉姆斯将面对小将吉尔伯特的挑战,后者击败了曾经的前16球员大卫-路闯到资格赛最后一轮。前英锦赛冠军史蒂文斯将于光头杀手希克斯争夺一张正赛的门票,而去年赢得上海大师赛冠军的戴尔则与中国选手梁文博交锋。(Matt)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特鲁姆普 达赫迪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