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女排完败浙江止步三连胜 仍处保组边缘形势不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8日01:5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王春秋)全国女排联赛第16轮昨日战罢,北京女排以0比3负于浙江队,未能实现4连胜。本轮焦点战中,老将孙玥亮相的江苏队以3比1力克八一队。

  春节前,北京队先后击败四川、江苏和山东后取得3连胜,重燃晋级八强的希望。本轮对阵排名中上游的浙江女排,北京队全队上下力争4连胜。本赛季,尽管浙江队缺少绝对主力周苏红,但她们已多次在比赛中扮演巨人杀手的角色,整体实力不容忽视。而北京队之所以近期战绩反弹,年轻队员的冲劲起了很大作用。

  首局伊始,双方比分咬得很紧,战成16平后,北京队接连失分以17比25先折一阵。次局,北京队凭借年轻接应二传曾春蕾的强攻,一度以9比5占先,但对手在后半程发力,北京队以24比26遭翻盘,再输一局。前两局失利显然影响了北京队队员的情绪,她们在第三局以12比25败下阵来。此役,浙江队老将殷茵独得21分。

  本轮其他场次中,积分榜前两强天津和上海均以3比0轻松过关,辽宁以3比1击败积分垫底的河北。目前,北京女排仍处在保组边缘,她们下轮的对手是实力最弱的河北。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联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