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非申办2015橄榄球世界杯 一大优势抗衡劲敌日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20:39  新华网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2月7日电(记者李建民)据当地媒体7日报道,两度获得橄榄球世界杯赛冠军的南非将全力申办2015年橄榄球世界杯赛,南非体育和娱乐部以及南非橄榄球协会正为申办积极准备。

  南非体育和娱乐部长雷夫·曼克汉克斯·斯托菲尔和南非橄榄球协会代表日前在南非国会作了关于申办2015年橄榄球世界杯赛的报告,申办活动获得南非国会、南非政府和各界的广泛支持。

  当地媒体说,申办世界杯的各橄榄球协会将于今年5月向国际橄榄球联合会正式提交申办报告,申办权的归属将于7月28日宣布。

  南非橄榄球协会认为,他们申办的最大优势是与欧洲国家时区接近,有利于电视直播,而这方面的收入是国际橄榄球联合会重要的财政来源。在争夺2011年世界杯赛举办权时,南非和日本败给了新西兰。如今对南非来说,其最大的申办对手是日本,因为国际橄榄球联合会一直计划在亚洲扩大英式橄榄球运动的影响力。

  南非曾于1995年举办世界杯橄榄球赛并在本土获得冠军。2007年,南非队又在法国世界杯赛上击败英国队再度夺冠。(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橄榄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