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美冠军点自由舞反超关键 加拿大组合仍受伤病所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1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花样滑冰四大洲赛又结束了一项争夺,在冰舞自由舞过后,全美冠军戴维斯/怀特以微弱的优势超越了加拿大组合瓦图/莫耶尔获得冠军。

  刚刚获得了全美冰舞冠军的戴维斯/怀特在自由舞比赛中发挥出色,以0.58分超越了此前在规定舞和创编舞中保持领先的加拿大组合瓦图/莫耶尔后来居上首次获得了四大洲赛的冰舞冠军。赛后谈及胜利,怀特指出力量和感情是本赛季这套自由舞获得成功的关键。

  本土选手瓦图/莫耶尔遗憾地和金牌失之交臂,本赛季由于瓦图的伤病,他们错过了大部分比赛,本次四大洲比赛伤病还是给瓦图带来了一些影响,特别是在自由舞中。莫耶尔说:“我们对今天的表现感到满意。瓦图承受了很多压力,复出是需要很大经历的,因此我们很高兴能一起完成比赛。”(开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冰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