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子举重队新兵满营 将培养有潜力新人出战伦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10:37  辽宁日报

  近日,来自各地方队的35名队员成为了中国女子举重队的新成员,这批新兵在去年底的全国冠军赛上有着出色的表现。据了解,这批新兵将在中国女举进行系统性训练,并参加一系列国内外赛事,那些具有潜力的新人将作为伦敦奥运会的主要培养对象。

  中国女举总教练马文辉表示:“作为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基础年,2009年我们的主要任务是选拔人才、夯实根基,教练组将观察新队员是否具备规范的技术动作、过硬的比赛作风和良好的意志品质。”新鲜血液的注入无疑为中国女举营造了一个更为良好的竞训氛围。“以老带新、以新促老,形成动态竞争,这是中国举重队多年的传统和经验。”马文辉介绍说。

  本报记者 黄 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举重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