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冬季杯体操挑战赛开赛 奥运会团体季军成员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1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美国冬季杯体操挑战赛在拉斯维加斯展开了首日争夺,曾经代表美国队参加2008年奥运会的哈根迪暂列全能榜首。

  美国体操冬季杯赛每年举行,云集了美国国内各地男子体操的精英,今年奥运团体铜牌成员之一的哈根迪、08年全美全能冠军桑德尔以及奥运会单杠银牌得主霍顿都登场亮相。

  在首日比赛中哈根迪以88.150分暂居全能榜首,中本和勒瓦分列三三名。按着积分制,他们三人位列前三名进入到了决赛。霍顿只参加了双杠和单杠两个项目的比赛,不过他也获得了足够的积分进入到了决赛。

  决赛将于当地时间本周六进行。(开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体操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