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麻门让菲鱼饱受社会压力 如何向母亲解释最为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09:53  东方体育日报

  吸大嘛照片曝光后,菲尔普斯承认,让自己感到最艰难的是不知道怎么向妈妈解释那些照片。“看着妈妈脸上失望的表情,我对自己发誓我再也不会这么做了。”

  菲尔普斯来自一个单身家庭,在巴尔的摩当地一所中学做校长的妈妈黛比是家里的主心骨,他跟妈妈的感情也非常深厚。当吸食大麻的照片被《世界新闻报》曝光之后,备受舆论和社会压力的菲尔普斯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怎么回家跟妈妈黛比交代这件事情。“我们谈了很多。”23岁的菲尔普斯说,事情发生后,他回到了家中,一直与妈妈和姐姐们呆在一起,“我希望能回到我的家庭,那是我生命的一部分,我必须回去。”

  菲尔普斯说:“家里有我赖以生存的东西,我是在那里长大的。(吸大麻)那件事简直是太愚蠢了,我不会再干那种蠢事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菲尔普斯涉毒专题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