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尔士资格赛两传奇老将晋级正赛 达赫迪遭横扫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07: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09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在庞汀斯度假村结束了资格赛阶段的比赛。最终戴维斯与怀特两位传奇老将都顺利过关闯进正赛,而达赫迪、斯蒂芬-李、沃顿和柯普等名将却未能晋级。梁文博与戴尔的资格赛被安排在正赛阶段于纽波特中心进行。

  此次资格赛的几名中国选手中,刘闯在首轮便遭到淘汰,金龙与刘崧也在第二轮出局,而小将李行则在第二轮击败刘崧后在第三轮输给了另一位同胞梁文博。最终,到了第四轮只剩下梁文博一名中国选手。

  根据主办方的安排,威廉姆斯、史蒂文斯和戴尔三名威尔士选手所要参加的最后一轮资格赛将会顺延至正赛阶段进行,将要与戴尔争夺一个正赛席位的梁文博便也一道获得了亮相纽波特的机会。丁俊晖正赛首轮的对手将会在史蒂文斯与安迪-希克斯之间产生。

  尽管几位威尔士名将没有来到庞汀斯,但第四轮资格赛仍然不乏亮点。六届世锦赛冠军史蒂夫-戴维斯不但以5-2击败福德顺利晋级,还在比赛中先后打出单杆52、73和59三杆高分;正赛首轮,戴维斯的对手将是世界第一“火箭奥沙利文

  另一位传奇老将吉米-怀特本轮也有着不错的发挥,打出65和54两杆50+并以5-0横扫了爱尔兰名将达赫迪,顺利晋级正赛。

  英格兰名将斯蒂芬-李本轮以3-5不敌曾在上一轮打出过连续三杆破百的詹米-伯内特,上海大师赛新科冠军沃顿以1-5惨败于老将奥布莱恩,而柯普与霍金斯也分别负于保罗-戴维斯和巴里平治,均无缘正赛。TOP147特约记者(汐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达赫迪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