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专用排球存在差异 湖北男排急购新球适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05:28  楚天都市报

  

全运会专用排球存在差异湖北男排急购新球适应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第十一届全运排球比赛用球

  (记者门天清 实习生上官征)昨从中国排协获悉:中国排协对外公布了全运会比赛的专用球。该球已得到国际排联的认证。

  由于比赛用球是全运会组委会自行选择,所以本次全运会的比赛用球与国际排联一般赛事的比赛用球是不同品牌,颜色也变为“红、白、黄”三色,国际排联用球则为“兰、黄、白”三色;此外,新球在气压、手感等方面均与以往的Mikasa排球有所差异,排管中心相关负责人提醒各运动队注意对于全运会比赛用球的色彩、手感和性能进行一段时间的适应。

  记者昨日跟省排管中心主任张仁江联系,他正和湖北男排在襄樊集训,备战全运会。“目前还没接到用球改变的通知,但我们会马上跟中国排协取得联系,争取最快速度购置一部全运会专用球,让球队有更多的时间去适应。”尽管目前还没亲手试打全运排球,但有着37年排球经历的张仁江估计新球在柔软度上可能有所改变。

  另据了解:今年全运会排球参赛各队将全部采取网上报名。排球预赛抽签预定在全国排球联赛总决赛第一周比赛当天主队所在地进行。全运会女排预赛将于3月25日—3月31日在河南、河北进行,男排预赛将于随后的4月6日-12日在四川、广东开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