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届中国女排5月亮相 精英赛迎战古巴荷兰土耳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05:28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门天清 实习生上官征)2月5日,中国排协对外公布了2009年度国内将举办的各项重大国际赛事的时间和地点。

  5月27日,新一届中国女排将在河南漯河首次亮相,与古巴、荷兰和土耳其共同展开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第一站的争夺。

  今年的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一站小组赛仍将在宁波北仑举办,7月31日至8月2日中国女排将在北仑主场挑战俄罗斯、多米尼加和韩国三个对手。随后,中国女排还将在澳门和香港分别迎战巴西、波兰和泰国队。

  中国男排2009年的重头戏将是世界男排联赛的三个主场比赛,中国男排将于7月3日至19日中的每个周末在南京先后迎接美国、意大利和法国三支世界劲旅的来访。此外,成都还将承办世界排球锦标赛预选赛,女子组和男子组比赛分别在7月3日至5日和8月14日至16日进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新一届中国女排起航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