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资格赛 梁文博单杆破百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01:5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09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结束了第三轮的资格赛。在一场中国德比中,打出两个单杆破百高分的梁文博轻松以5比1击败小将李行,将与戴尔在正赛期间进行最后一轮资格赛。

  前两轮资格赛刘闯、金龙相继出局,而守候在第二轮的刘崧也被李行淘汰,第三轮依然是一场中国德比。本场比赛李行曾有过一个不错的开头,但第二局擅长进攻的梁文博便很快用122分的一杆破百扳回一城。梁文博以3比1领先结束了上半场,此后他又在第六局打出了本场的第二杆破百,单杆108分锁定胜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梁文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