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施之皓倡导顽强作风 一姐张怡宁成为全队学习楷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01:3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女乒“直通横滨”第一阶段的比赛昨天进入倒数第二天,队员们饱受肌肉反应的煎熬。主教练施之皓号召全队学习张怡宁的顽强作风。

  施之皓表示,队内大循环对于像张怡宁这样的队员来说其实是一种折磨,因为她们年龄大又有那么多光环,但张怡宁一直坚持得很好,“年轻的队员不能太多考虑自己的难处,要学会咬紧牙关。”张怡宁目前15胜3负排名第三。带伤参赛的郭焱也因为作风顽强得到肯定。

  同时令施之皓很满意的还有年轻选手的表现,丁宁和郭跃同居第一,刘诗雯、李晓丹、姚彦都跻身前六。在采访记者们散去后,施之皓特地独自返回球馆,仔细数了数小将们的赢球场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乒直通横滨队内选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施之皓 张怡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