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兰与康复医院患者共勉 牛年会继续做好公益事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00:00  现代金报

  

金报讯(记者 贺艳 周科娜 摄影 张培坚)昨天上午,宁波姑娘桑兰来到宁波康复医院看望患者,介绍她不断挑战自己,适应现实生活的康复历程,鼓励患者坚持康复,早日自立。6年前,她曾经在这里康复过。桑兰是一名优秀的体操选手,不幸发生在1998年第四届美国友好运动会的一次赛前热身中,她不慎摔下器械而瘫痪。

  目前,桑兰的身份是一名新闻工作者,她是中国奥委会官网的特约记者,还兼职在网站写博客和主持一些节目。在2009年中,她表示会继续做好公益事业,希望有更多的人关心和支持桑兰基金,关注运动员的保障事业。凭着自己的辛勤工作,她在北京购买了一套属于自己的小房子。不过,对于自己的老家宁波,桑兰始终忘不了。随着身体的好转,父母已经迁回了宁波,所以这几年过年时,她都是回老家陪爸妈一起过的。桑兰告诉记者,在家吃吃喝喝的快乐日子马上就要结束了,因为她过几天又要回北京工作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桑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