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通横滨:王皓4-2力克王励勤 激烈比赛吸引刘国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7:0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2月6日北京电(记者 李旭)“直通横滨”中国乒乓球队选拔赛进入第四天争夺,这也是男队的最后一天。目前积分榜上领跑的王皓继续高奏凯歌,以4-2击败王励勤

  首局王皓先声夺人。第二局,王皓先得一分,王励勤连得两分还以颜色。王皓将比分扳为2比2之后,王励勤改写为4-2,按照规则,比分牌随着变为8-6,大力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11-6赢得第二局。

  第三局开始后,王皓突然加强正手进攻,以4-2领先。翻牌后9-7,王励勤追成8-9,王皓练得两分以11-8重新将比分超出。

  双方的激烈争夺把主教练刘国梁也吸引到了赛场边。第四局王励勤以2-0开头,但好景不长,王皓先是将比分追到3-3平,随后有以4-3领先,比分变成9-8,王励勤通过一记运气球把比分拉平。关键时刻,“发球”胜负因子。先是王皓通过发球直接得分,随后王励勤利用发球抢攻得手,双方你来我往从10平一直打到14平,最终王励勤以16-14险胜。

  第五局,王皓一鼓作气连拿4分,比分变为9-6,并顺利以11-7拿下。

  第六局,王皓越打越投入,甚至在王励勤擅长的相持对拉中也占据了明显的上风,再度以4-0完美开局,随后以11-7锁定胜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乒直通横滨队内选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