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通横滨张继科知耻后勇赢王皓 张怡宁捍卫领军地位

  谷正中

  本报讯记者谷正中报道:昨天,中国乒乓球队进行“直通横滨”队内选拔赛第三天的比赛。在焦点大战中,前两天低迷的小将张继科力克世界一号选手王皓,排名也升至第九。

  王皓在与张继科交手前苦战7局,以4比3险胜许昕。昨天,王皓一上来就输了三局,虽然连扳两局,最终还是以2比4败阵。此外,他分别以4比2和4比0赢了实力不俗的陈玘和侯英超。这样在第三天的比赛中他取得三连胜。截至昨天,男队前五的排名是王皓、许昕、马龙、王励勤、陈玘、李平。男队的全部比赛将于今天结束。

  在女队比赛中,张怡宁以3比1战胜刘诗雯,随后胜冯雅兰,并以3比1对郭跃捍卫了自己“中国女子乒乓球领军人物”的地位。小将丁宁延续强势发挥,取得两连胜,目前以11胜1负高居榜首。截至昨天,女队前六排名是丁宁、张怡宁、郭跃、姚彦、李晓丹和刘诗雯。女队的比赛将于明天结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乒直通横滨队内选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