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忠和解释失眠只因做报告 休整后将赴联赛考察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1:57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在北京完成了自己的述职报告后,陈忠和于昨晚乘机返回福州。下一步陈忠和将在家中略作休整,而后继续去全国女排联赛中考察新人。

  “有媒体说我失眠,我还没有到那个地步,主要就是做报告前的那几天想得比较多。”陈忠和做的三小时报告稿件都是手写的,足见他在上面花了不少精力。圆满完成述职报告后,陈忠和已经被媒体视为新任中国女排主教练的最大热门人选。

  在述职报告中,陈忠和表示在上个周期中最大的问题是“在用人的坚定性上比较缺乏”。明眼的人能发现,在去年中国女排解散后,陈忠和时常现身全国女排联赛现场,考察国手以及新人的表现。目前,全国女排联赛已经进入尾声,陈忠和将在本月前往江浙一带观战。

  据陈忠和介绍,本月底到下月初,排管中心将公布新一届国家队主帅的人选。

  今年是全运年,女排联赛结束后又有全运会预赛,新一届中国女排集训要等到3月以后了。如果陈忠和连任的话,接下来的两个月是他考察球员的关键时期。

  本报记者石磊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女排选帅专题 

更多关于 陈忠和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