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电赞庞清佟健自由滑几近完美 奥运场馆高分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1: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消息,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双人滑金牌率先决出,中国选手庞清/佟健再次凭借出色的发挥成功卫冕,另外一对中国选手张丹/张昊名列第三。加拿大本土选手杜比/戴维森获得银牌。

  赛后法新社用“近乎完美”来形容庞清佟健的自由滑节目,法新社称庞清佟健探戈风格的自由滑令人印象深刻,他们获得了个人最高分129.34分,本赛季继夺得了NHK杯和大奖赛总决赛冠军后,将四大洲比赛的金牌也收入囊中。本次比赛在温哥华的太平洋体育馆举行,这也是明年温哥华冬奥会花滑比赛的举办场馆,因此也被看作是冬奥会的一次练兵。

  美联社同样对庞清佟健的完美的托举和抛跳大加称赞,同时也指出他们整套动作的唯一瑕疵就是联合旋转的同步性还有欠缺。赛后佟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能够来到这里参加四大洲赛我们感到很兴奋,特别是当知道这个场馆是2010年冬奥会的比赛场馆。我们没有辜负赛前的期望,我们对自己的表现感到很高兴。”

  此外今天稍早举行的冰舞创编舞比赛中,加拿大组合瓦图/摩尔继续领跑排在第一。(开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庞清佟健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