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是否战伦敦奥运成疑 坦言认清谁是真朋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深陷“大麻门”漩涡的菲尔普斯表示,自己现在并不确定是否会出战四年后的伦敦奥运会。

  “这并不是我现在就要做出的决定,也不是明天。”菲尔普斯还需要深思熟虑。“这需要很多的时间和精力,我自己也要想很多。当然我也要征求我的教练和家人的意见,然后再决定我要怎么做。”菲尔普斯的教练鲍曼乐观的表示,他认为菲尔普斯能够坚持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

  菲尔普斯曾经在2004年因为酒后驾车而名誉受损,这次的经历让他想起了5年前。“看到我的母亲(失望的样子)让我想起了5年前我酒后驾车的日子,当时我发誓永远不会再那样做。”菲尔普斯确实也做到了。“这就是我做出的蠢事,我需要去承受它。”

  不过从这件事情中没菲尔普斯似乎也学到了不少人生的道理。“总有一些人是你不能信任的。在整个事件期间,我很真切的看到谁是你的朋友,谁是真正爱你和支持你的人。”菲尔普斯说。“他们站在我这一边,通过无数的短信、电话和电子邮件支持我,这些人是我的朋友。那些只在好时光围绕在我身边的人呢?他们不是朋友。”

  南加州里奇兰郡治安官洛特表示,如果有足够的证据能够证明菲尔普斯在辖区内吸毒,将对他提起指控。在里奇兰郡吸食大麻是轻罪,菲尔普斯最高可能会遭受30天的牢狱之灾。

  (Baoski)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菲尔普斯涉毒专题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