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泳协对菲尔普斯禁赛三个月 影响世锦赛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美国游泳协会决定对菲尔普斯进行三个月的禁赛,处罚时间从2月5日开始。

  相关阅读:

  菲尔普斯考虑是否征战伦敦奥运 坦言认清谁是真朋友

  调查-如何看待菲尔普斯遭美国泳协禁赛3个月?

  美奥委会“袒护”菲鱼遭质疑 经纪公司否认曾欲封口

  菲尔普斯涉毒赞助商打退堂鼓 宣布不再与飞鱼续约

  菲尔普斯吸毒的照片在上周被披露以来已经引起了轩然大波,作为美国游泳的管理者,游泳协会不仅对他实行禁赛,还在这三个月内停止对他的经济赞助。

  “这并不是因为违反了任何反兴奋剂条例而进行的处罚,不过我们决定借此表达强烈的信号,因为他让很多人失望了,尤其是成百上千的把他视为偶像与英雄的小孩子。”美国游泳协会在一项声明中说。“菲尔普斯已经自愿的接受了处罚,并且承诺要重新赢得人们的信任。”

  菲尔普斯在北京奥运会摘取了创纪录的八枚金牌,这也让他成为全美国甚至全世界体育界的偶像,不过自从“大麻门”事件以来,他的生活受到了严重的冲击。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四,食品商凯洛格就表示,因为菲尔普斯“与公司形象不一致”,所以将不再与之续约。

  这次禁赛处罚也对菲尔普斯今年的竞赛计划产生了冲击,他本来希望可以在三月早些时候的奥斯汀大奖赛中亮相。由于禁赛将在5月初解除,这也意味着飞鱼在7月的游泳世锦赛前只有两个多月的时间进行比赛热身,也将对他在世锦赛的表现有不小的影响。

  (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菲尔普斯涉毒专题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