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亨德利卖宝马X5换奥迪A8 完美感情生活秘诀在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09:42  台球视界

  居家好男人亨德利:“很幸运我找到了适合我的人”

  “哦对了,你那辆宝马X5卖掉了吗?它现在还在你家吗?” “不不,已经卖掉了,说实话它现在在哪儿我都不知道。我换了一辆新车,奥迪。” “奥迪A8?” “你好像什么都知道似的!”亨德利有些惊讶笑了起来。

  忽然间觉得这个画面似曾相识。06年的中国公开赛时,亨德利也露出过这样的神情。那一次,还是球迷的笔者拿着一张他婚礼上的照片去找他签名。“你从哪里搞到这张照片的?!”那种吃惊里,还隐约夹杂着对于球迷如此关注他的那份欣喜。这也是亨德利为什么喜欢来中国比赛的原因——这里有太多太多无条件支持他喜欢他的球迷。

  说起亨德利的家庭,确实不得不令人羡慕。从十五、六岁与曼迪相识到现在,亨德利已经与他的这位初恋相伴走过了差不多25年。“最近肖恩-墨菲和彼得-艾伯顿都离婚了,罗尼也和他的女朋友闹了些别扭,但众所周知,这么多年以来你却一直拥有着几乎完美的感情生活。能不能跟大家分享分享你的秘诀呢?”

  听到这个问题,刚刚还为自己的这个纪录那个信心而昂首挺胸的亨德利,却一下子有点不好意思地低头笑了起来:“没什么秘密吧,只是我很幸运地找到了合适的人。” “你在家做饭吗?” “做啊!我做饭很在行的!我要是一回家,我那两个儿子就不吃他们妈妈做的饭了!”说到这个,亨德利又“自豪”了起来。

  中国菜、意大利菜、海鲜,亨德利喜欢吃的东西很多,也喜欢做给家人吃。想象一下在赛场上穿着马甲带着领结板着一张“扑克脸”的球王在家里系着围裙煎炒烹炸的情景,你就不难理解他为什么会有这样一个美满的家庭了。

  “除了做饭,你平时还都会做些什么呢?” “练练球啊,打打高尔夫,我也喜欢玩扑克。”哎,这就是亨德利那出了名的老三样。 “你不是还一条罗威那吗?你平常会带着它散步吗?会不会训练他点儿什么?” “会呀,不过它只会‘pia’ 的一下装死,握手啊捡东西什么的就不会了……” “你电话号码或者牌照号的结尾是不是147啊?”话题终于又勉强和斯诺克沾点儿边儿了。

  “没有没有,罗尼还有两个裁判的电话尾数倒是147,不过我不大在意这个,我都是人家给我什么号我就用什么号。” 十分随性的亨德利,正如他ipod里那2000多首每天随机播放的歌曲。“如果非要用三个词来形容我性格的话,应该是执着、自私和懒散吧。这么多年以来,我一直在坚持刻苦练习,并且一开始为了争个世界第一就心无杂念到有点自私了,当然,我有时也会有点懒惰……”

  采访结束之后,我们又瞥见亨德利将刚才收到的那本“中国式的笔记本”给朋友炫耀的得意样子。呵呵,原来,那个看上去总是不苟言笑的亨德利,也有他可爱的一面。(汐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亨德利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