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重规定让国乒虎将抓耳挠腮 为达标不惜宽衣解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23: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乒“直通横滨”队内选拔赛激战正酣,本日虽然只进行了三轮比赛,但队员们的消耗依旧不小。不过,比赛全部结束之后,大家却都没有立即离去。“来,一队的队员都过来称一下体重。”主教练刘国梁招呼着,一旁的钟金勇教练则拿着笔和册子,准备记录下队员们报上来的数字。

  原来,在年三十放假之前,男乒队员们在跑完一万米之后都量了体重,全部数字记录在册;如今再次测量,就是为了与此前记录的数字做对比。“这是为了防止队员们过度长胖,督促他们在放假期间也不要完全放弃训练,毕竟节后没几天就要进行比赛,”刘国梁主教练向笔者透露,“长胖两斤以上的,要接受一定的惩罚。”

  至于惩罚的具体措施,针对不同的个人还不一样。“有钱的,罚跑万米;没钱的,就罚钱,”刘指导狡黠地一笑,“因为有钱的罚钱他们不心疼,所以就罚跑。”听说有惩罚,那些生怕自己超标的队员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有的立马把鞋子脱掉,有的干脆连上衣也脱了,赤膊上阵。

  “你那一件衣服没啥影响,最多差0.1!”张超这语气一听就是幸灾乐祸,可不是人人都能有他那样一看就不会超标的身材;不过,本着“能少一点是一点”的原则,某些队员还是照脱不误。在这样的嬉笑打闹中,似乎连比赛带来的疲劳也少了一些……

  (邓菲菲)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乒直通横滨队内选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