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拔赛两将遭施之皓猛批:希望你们别给八一队丢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2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5日,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队内选拔赛继续在国家体育总局进行。继前天男队主教练刘国梁狠批张继科之后,女队主教练施之皓今天也严厉批评了两名队员,原因不是因为单纯的输球,而是因为溃败:“八一队的两个,输得最快的也是你们,木子昨天25分钟输给张怡宁,今天曹臻破记录,20分钟输给李晓霞!”

  由于施指导也是出身于八一队,因此两名军旅选手的不争气也让他感到非常不满。“最起码不应该输这么快,跟李晓霞打,打得球都没看见,至于吗?她的状态也不是很好,”施指导的话有些恨铁不成钢的意味,“打不过人家没关系,我们都可以练,最怕的就是让人家给打崩溃了!我也是当兵的出身,也是八一队的,希望你们两个不要给八一队丢脸!”

  此外,范瑛的表现也受到了施之皓主教练的批评。“今天我最不满意的就是范瑛。本身具备一定实力,联赛和前段时间公开赛都取得不错的战绩,我们本来一直希望有这样一个削球打法的选手能成为主力,也给了她不少的机会,”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施指导说,“但她本人犯了一个最忌讳的问题:作为打削球的运动员,意志品质不够坚定。本身打削球就是防守,被攻的几率肯定高一些,要能够缠住对方、对方缠到软了才有机会,偏偏这点她做得比较差。昨天领先输了一些球,今天几乎没有太多的斗志。”

  有人愁也有人欢喜,刚刚从二队升入一队不久的小将李晓丹就受到了施之皓主教练的表扬。“她抓住了无机胶水的机遇,这一点是值得提倡的。二队的队员对无机胶水已经适应了将近一年的时间,从前段时间的训练,到这次大循环,都充分体现了她对无机胶水的适应,包括对器材的适应,还有击球的方法,应该说从打法上来说,她已经占先了,”施指导说,“赛前可能所有人都没想到,她打到今天才输了三场球,排在前四名,这是出乎很多人意料之外的,所以说确实值得表扬。”

  (邓菲菲)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乒直通横滨队内选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施之皓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