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君如陷身“刘翔门” 刘德华:她已道歉望大家原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5: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5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吴君如在节目中失言侮辱刘翔,事后已公开道歉。对此,刘德华力挺好友:“希望君如知错能改,她向来直言,希望大家原谅她。”

  另外,3年没推出广东唱片的刘德华 ,于2月14日情人节推出新专辑,他表示虽然市道不好,但东亚也花几十万元为他拍MV及到泰国拍摄唱片封套。有指东亚高薪邀他过档,怕不怕不能回本?华仔说:“不怕,东亚之前推出的几张精选唱片已经赚钱。”问他如何度过情人节?华仔说:“我会在家静静地度过,我希望新唱片能成为情侣互送的情人节礼物。”

  华仔在农历新年向苗侨伟拜年,也与林家栋打麻将,输了几千元,而他与歌迷举行新春活动时,派了800封利市,但“儿子”Andox和黑仔却收了1600元,替他回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刘德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