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尔比:对抗奥沙利文不做特别准备 儿时偶像亨德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年2月16日,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将展开一场抢分战,作为卫冕冠军作战的塞尔比也做好了一切准备迎接他的第二个卫冕大赛。日前,他也更新了博客,对于球迷的问题给予了回答,现编译如下:

  提问:在与奥沙利文比赛之前,你会做什么特别的准备吗?

  回答:没什么,我对于每场比赛的备战都是一样的。我知道,如果我能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我能击败任何人。

  提问:观众在比赛中会影响你吗?大师赛决赛奥沙利文的球迷是不是特别多?

  回答:不,球迷不会影响我。我想,当你和罗尼交手并且落后的情况下,你肯定希望从观众那里得到些掌声,因为观众是那么拥戴奥沙利文,我想这也是你击败他的动力所在。

  提问:如果女子球手加入到职业赛你认为怎么样?男女球手之间有什么区别吗?

  回答:我想如果有女子选手加入职业赛应该是个不错的事。即使是塔布作为女性裁判出现在斯诺克赛场就已经为这个运动带来不少新鲜的东西。男女球手之间的几乎没什么差别,所以我也找不到她们不能参赛的理由。现在也有女子职业赛,但是奖金显然并不是很高。

  提问:你参加过在德国举行的比赛吗?

  回答:去年我参加了德国公开赛,奖金让人很满意,我想今年我还是会参赛。但是我没参加世界系列赛德国站的比赛,那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提问:你有幸运符吗?

  回答:没有,我不迷信。

  提问:哪个球员对你的打球风格影响最大?谁是你儿时的偶像?

  回答:我是自己形成了自己的风格,没有模仿任何人。我儿时最喜欢的球手是亨德利。(G.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塞尔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