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两台1600千瓦发电车千里支援大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0:45  新晚报

  新华网北京2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 张淼淼)4日凌晨,两台1600千瓦大功率燃汽轮机发电车奔赴哈尔滨,执行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供电保障任务。

  大冬会正式开幕前的2月13日和16日两次彩排期间,支援发电车将按照正式开闭幕式保障标准执行保障任务。

  北京电力公司相关负责人5日表示,北京电力公司派出的发电车预计在2月10日前后到达哈尔滨,赶在大冬会正式开幕前,完成接电及运行调试工作,并为大冬会主会场等重要场所指定重要负荷提供电源保障。

  据悉,1600千瓦大功率燃汽轮机发电车是目前国内最先进的发电机组,曾经在奥运供电保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被国家电网公司授予“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此次北京电力公司为了圆满完成大冬会供电保障任务,共派出15名骨干组建了大冬会供电保障突击队,出动5部车辆执行保障任务,从人员防寒防冻、机器设备更新保养等方面都做了充分的准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大冬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