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鲁能队官员:张继科滋长傲气 刘国梁训得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0:31  扬子晚报

  张继科现在鲁能中超电缆俱乐部打球,昨天记者拨通鲁能中超电缆俱乐部副总经理李可的电话时,他也是刚刚听说张继科挨批的事情,作为俱乐部官员,他并不护短,反而称赞刘国梁训得好。

  据李可介绍,张继科在俱乐部训练一直很刻苦,身体素质出众,很自信,但性格有些内向,心理素质也算不上很好,赛场上输球时也会耍点小脾气,但不服教练的事情从来没有发生过。在08年的乒超联赛中,张继科展现了惊人实力。他以12胜4负的成绩排名胜率第三,仅次于马龙王皓,乒超比赛中张继科也曾击败过王皓和马琳。

  对于刘国梁对张继科的批评,李可觉得很有必要,他认为:“张继科今年才21岁,去年又刚刚在全国锦标赛上连续击败马琳、王励勤和王皓等三名国乒主力,勇夺个人首个全国冠军,这个时候可能会滋长一些傲气,自信的极端就成了自负,所以才会出现不服教练的情况,这个时候刘国梁的训斥正如一盆冷水,正好让张继科冷静一下,非常有必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乒直通横滨队内选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继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