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忠和新周期要加强医疗监督 留任女排为了一股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09:04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 石磊磊

  尽管陈忠和每年都要参加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的述职会议,但因为这次述职和中国女排新帅产生有着紧密联系,陈导格外重视。他穿着大红毛衣,从昨日下午两点开始,用了三个小时完成了自己的陈述。会议结束后,陈导表示自己还有“一股干劲”,这也是他留任的决心。

  这次述职会议标志着国家男女排球队及沙排队的主教练选拔工作正式开始。按照排管中心主任徐利的说法,新奥运周期国家队教练员的选拔包括四个环节,最为重要的就是第一个环节,即对上一个奥运周期教练班子进行考核,对他们工作的肯定或否定是选拔下一届教练班子的基础。

  陈导的述职被安排在了会议的最后,此前中国男排主帅周建安以及沙排主帅缪志红都进行了述职。在近三个小时的述职过程中,陈导叙述了上一个周期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也提出了下个周期的计划和设想。最为重要的是,陈导表达了自己希望留任的心声。在对2012年奥运会周期的看法中,陈导指出,他会加强训练中的医疗监督———正是伤病影响了中国女排在北京奥运会上的卫冕计划。

  会议结束后,陈导一脸轻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陈忠和再度强调了自己的“志愿”:“为什么要干下去,我想还是要有一口气、一股干劲,或者说是对排球的热爱吧。”他用打牌作比喻,“拿到一副不好的牌,打好了才能真正体现价值。”

  据悉,陈忠和的工作得到了国家排管中心领导的肯定,而福建方面,不论是陈忠和的家人还是领导,都支持他继续带领中国女排,这些都是陈忠和留任的砝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女排选帅专题 

更多关于 陈忠和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