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平率电信女排险胜对手 仍无缘土耳其杯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04:41  新华网

  新华网安卡拉2月4日电(记者郑金发 文怡)在4日进行的土耳其杯女排赛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郎平执教的土耳其电信队主场以3:2击败费内巴赫切队,但因在第一回合中以0:3落败,电信队最终未能晋级决赛。

  由于第一回合比赛电信队一局未胜仅得60分,本场比赛需以3:0击败对手、并把对手的得分压在60分以下才能进入决赛,可谓难度非常大。

  电信队主力二传、队长巴哈尔因旧伤复发缺席本场比赛,而刚从瑞士接受治疗归来的头号主攻手玛玛多娃则回归球队,但并没有作为首发出场。

  前两局电信队发挥尚可,基本是压着对手打,分别以25:21和25:23取胜。由于这两局对手已经得到44分,第三局必须把对手的得分控制在16分之内,这使电信队球员的心理压力很大,特别是当对手的得分超过16分之后,电信队队员几乎丧失了斗志,结果以17:25输掉了第三局。

  由于费内巴赫切队进入决赛已成定局,第四局比赛电信队换下主力阿奎罗,对方也换下主力玛尼纳。此后双方各胜一局,主场作战的电信队虽以3:2取胜,但是却未能晋级决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健儿在海外专题 

更多关于 郎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