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盼师傅师弟一起包元宵 孙海平称飞人三月底回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04:19  武汉晨报

  晨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美养伤康复的刘翔等来了已有一个月没见的师傅孙海平。回上海过完农历春节,孙海平此次再次赴美不仅带去了部分训练所需设施,还带去了麾下最小徒弟谢文骏陪伴刘翔。

  从得知师傅将带着师弟谢文骏来美后,刘翔就已经坐不住了。上午完成康复计划中规定的训练后,他早早就守候在寓所门口了。刘翔调皮本性再次展露。“你们来得正好,还能一起包汤圆过元宵呢!”

  心中牵挂在大洋彼岸的爱徒,孙海平节后早早赶往美国与刘翔会合。前天上午,带着满满一大箱子的新型训练设施,孙海平离开了莘庄训练基地。临行前,孙海平坦言,此番赴美后,他将给刘翔加强腿部力量练习,并预计,刘翔应该在三月底四月初就能回家,届时,他会重新穿上钉鞋,踏上跑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孙海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