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述职3小时感动体育总局领导 陈忠和留任很有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02:15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新一届中国女排主教练人选即将水落石出。昨天,陈忠和在国家体育总局向排管中心就上一个奥运周期的工作进行述职,这份精心准备的述职报告让现场领导十分满意,如此看来,陈忠和留任应该不成问题。

  ■述职三小时打动领导

  排管中心对女排的重视从述职安排就可以看出,陈忠和排在了男排主教练周建安和沙排主教练缪志红后,一共持续了3个小时。

  述职会议上,陈忠和穿了一件红色毛衣,神采飞扬,对于述职似乎很有信心。述职报告主要是对上一个奥运周期工作的总结,陈忠和没有避讳不足和失误,同时还突出了以后需要改进的地方。他表示:“在上一个周期里,我在工作中不够大胆,突破性有待加强。如果继续干下去的话,在今后的训练中,要加强医疗监督,更要强调科学训练手段。”

  述职结束后,陈忠和笑容满面的接受了采访,话语中透露着信心:“领导对我的工作还是很认可的,而且我对女排投入的精力也让领导很感动。如果中心还信任我的话,我就干。”

  ■述职报告泄露“天机”

  在述职报告中,陈忠和准备了连任和离任两套方案,其中连任的方案主要是针对教练组以及队伍建设方面。

  不过,离任的方案并没有实质内容,陈忠和只是轻描淡写:“不让我干的话,就休息一下。”当问到是不是会执教地方俱乐部时,陈忠和表示还没有想过。

  这两份方案内容的偏重已表明了他的一个态度,而排管中心预计将在下月初公开新一届国家女排主教练人选。在这段时间内,陈忠和将回福州家中陪伴家人。

  (余彦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女排选帅专题 

更多关于 陈忠和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