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建安述职总结工作思路:有信心带队征战伦敦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8: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新奥运周期国家排球队的主教练人选花落谁家,终于就快要揭晓。原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原男排主教练周建安和原沙排主帅缪志红都在今天进行了述职。

  原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的述职被安排在今天下午两天,身着红色毛衣的陈忠和精神抖擞,提前十分钟就来到了排管中心,并来到会议室里进行述职。而整个述职过程也被全程录像,排管中心主任徐利等相关领导也都到场聆听述职。

  陈忠和述职一共进行了三个小时,包括了上一个周期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个周期的计划和设想。在陈忠和之前周建安和缪志红也进行了述职。

  在述职完毕后,周建安表示自己的述职主要包括了自己的工作思路,上一个周期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

  谈及能否留任中国男排主教练一职时,新婚不久的周建安格外有信心,他说:“如果排管中心的领导再给我带领国家队征战的机会,我有信心带领这支队伍征战伦敦奥运会周期。”(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周建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