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君如语出不敬遭炮轰度日如年 再向刘翔道歉(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1:31  新浪体育
吴君如语出不敬遭炮轰度日如年再向刘翔道歉(图)

吴君如认错道歉

  新浪体育讯 吴君如在上周五的商台《哗哗哗!打到嚟!》节目中提到刘翔时,一时口快说:“他当天跑时是否吃了屎?”之后遭网友狂轰,说她不应侮辱国宝。前日晚她继续主持《哗》节目时,再次诚恳向刘翔道歉,更表示以后言论会小心。 

  上周五的事件发生后,吴君如身在外地度假,没有就此事作出回应,前晚,节目一开始,主持之一的王贻兴便表示相信这晚节目,一定很多人会“追”着听。吴君如最初还装傻,问道:“是么?为什么呀?”不过,她表示就算没有人“追”着听,她都想亲自回应一下。吴君如说,上周五自己说了一句十五秒的“废话 ”,但第二天便成为香港一些报章的头条新闻,她看完都有点愕然。

  吴君如说:“我很诚恳地说一次,其实这十五秒‘废话’对刘翔都好不公平,当时的内容都不是在评论他这件事,只是一句无心又不好笑的冷笑话,我当时已即刻道歉。”吴君如知道近日内地及香港很多网友因此事而骂她,亦有人撑她,因而展开骂战。吴君如说:“无端端将六个月前发生的事,因为我一句话,撩起大家的骂战,我诚恳地和刘翔讲声对不起。”说罢,吴君如再以国语说:“对不起。”

  感对刘翔不公平

  虽然事件发生了几天,但吴君如表示有度日如年的感觉。她原意希望观众听得过瘾。所以,她一直用“三姑”这个人物代表自己,就是想与观众如在家里聊天一样。她说:“在家里聊天有什么说不得的?喜欢说就说,要痛快地说出来。我的尖酸、我的刻薄、我的不修饰,又或者太靓啦……”另一主持阮子健即说:“ 三姑的节目是一张嘴巴、两件蛋散、四面受敌,但八面威风。”

  吴君如说,这个节目难免会有言论出位的时候,她都明白媒体会报道。但她觉得有时媒体写出来后,原本没那么负面的事会变得更负面,因为没有将她们的语气、气氛及上文下理写清楚。

  三姑形象不变

  吴君如说,自己做了十年电台节目,建立了“三姑”这个形象,一年会受很多冤枉,有时不是她说的都算在她头上。吴君如说:“从这一分钟开始,我的节目不会再有三姑,也不会再说你们是蛋散死蠢,不再讲屎啦。会好小心地说话,避免好多麻烦。”她希望大家可以接受她这个节目的新风格,但想讲的不能讲,可能三个月后,商台发现收听率下降,到时自己不说退出,商台也会请她走。她说:“我希望大家耐心听啦。”不过,之后节目开始时,吴君如又以三姑自称,笑称三姑怎会这么容易被打倒呀!苗菲/文

相关阅读:

吴君如论刘翔奥运退赛用语粗俗 事后知错当众道歉

音频-吴君如广播节目涉嫌侮辱刘翔片段回放

陈可辛怒斥媒体炒作刘翔门:吴君如没必要道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