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乒想去横滨每场都要拼 张怡宁郭跃全胜李晓霞低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1:15  城市快报

  昨天上午,当中国男乒正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乒乓球馆5楼激战正酣的时候,中国女乒的大循环赛也在3楼拉开了帷幕。据主帅施之皓介绍,如果不出现伤病等特殊情况,7个单打名额有望全部通过比赛的结果产生。

  本月中下旬开始的科威特和卡塔尔两站公开赛对于中国女乒异常重要,一人同时获得这两站比赛的单打冠军,将直接获得世乒赛单打资格。两次队内大循环综合成绩排名前三,也将直接获得单打参赛资格。施之皓表示:“两次大循环综合前七名将获得参赛资格,对于特殊打法相对有优惠政策,只要两次大循环打进前十,还有继续竞争参赛名额的机会。”

  第二阶段比赛将在科威特和卡塔尔两站公开赛之后进行,第一阶段排名前16的选手将获得参赛资格,而后5名则要与二队选手进行升降级交流赛。由于科威特和卡塔尔两站比赛结果将对单打名额产生影响,所以这两站比赛的参赛名额也将通过竞争产生。“斯洛文尼亚和丹麦站的单打冠军,就是曹臻和刘诗雯,她们在第一阶段大循环打进前八名的话就能参加这两站公开赛。其他队员必须打进前六名才能参加这两站公开赛。”

  施之皓表示,如果两次大循环加上科威特和卡塔尔两站公开赛不能产生全部参赛名额,就在获得参赛资格的人里面再竞争,不出意外和伤病的话,7个单打名额有望全部通过比赛名次竞争出炉。

  在女队首日比赛中,张怡宁郭跃和丁宁均是5战全胜并列第一,姚彦4战全胜,由于少赛一场排名第四。李晓霞状态低迷,2胜3负与其他三人并列第12位。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苏娅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乒直通横滨队内选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怡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