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缺席首站跳水大奖赛 吴敏霞率7奥运冠军参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1:08  扬子晚报

  本报讯 2月13日,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首站比赛将在深圳拉开帷幕。大年初二,国家跳水队已开始集训。不过参加了北京奥运会的10位国家跳水队运动员中,此次只有吴敏霞、陈若琳、林跃、火亮、周吕鑫、王峰、秦凯7人参加比赛。除了仍在调整休假当中的郭晶晶外,此次比赛王鑫与何冲也将因为伤病缺席。

  据悉,王鑫刚做了眼部视网膜手术,仍处于恢复当中,因而缺席了本次比赛。而原本出现在报名名单中的何冲,则因膝伤最终决定不参加本次比赛。 (晓 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郭晶晶 跳水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