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三大劲敌都没闲着 罗伯斯60米栏欲破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0:51  辽沈晚报

  刘翔去年12月5日在美国动过手术后,目前仍在那里进行积极恢复。而他的几个主要跨栏对手已经迫不及待地出现在比赛场上。

  罗伯斯:60米栏欲破纪录

  作为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和北京奥运会冠军的罗伯斯,今年尚未参加一次比赛。前不久,罗伯斯已经圆满结束了自己的冬训。 2月7日的德国斯图加特室内田径赛60米栏比赛,极有可能会成为罗伯斯今年的“开山”之战。

  德国称得上是罗伯斯的“福地”。去年,罗伯斯在德国的杜塞尔多夫以7秒33夺冠,直逼英国选手杰克逊保持的7秒30的世界纪录。

  特拉梅尔:不想再当“老二”

  几天前,在美国纽约举行的米尔罗斯室内田径大奖赛上,美国的特拉梅尔以7秒45夺得男子60米栏金牌,创今年该项目世界最好成绩。特拉梅尔夺冠的成绩已经逼近个人最好水平。其60米栏的个人最好成绩为7秒42,系2003年所创。

  今年8月的柏林世锦赛,30岁的特拉梅尔决不甘心再获一枚银牌。

  奥利弗:新赛季抢先出招

  在国际田联1月30日公布的最新一期男子110米栏世界排名中,罗伯斯当仁不让地跻身榜首,位居次席的是美国26岁的奥利弗。

  奥利弗近两年才开始引起人们的注意。去年全年,他先后创造了个人60米、110米栏的最好成绩;在110米栏比赛中两次跑进13秒、六次跑进13秒10。

  今年赛季伊始,奥利弗便抢先出招,1月29日,在瑞典哥德堡举行的室内田径特许赛上跨出7秒56,勇夺60米栏冠军。 厉 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