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平在土耳其感受祖国温情 大年夜吃上饺子格外幸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5:40  新民晚报

  

郎平在土耳其感受祖国温情大年夜吃上饺子格外幸福

  郎平(中)与宫大使在一起包饺子

  本报讯(记者李京红)土耳其的女排联赛打得热火朝天,郎平只能在土耳其过年了。大年夜至年初四,只要逮着空,郎平就会来到土耳其大使馆。

  正月初四,中国驻土耳其大使宫小生为郎平举行家宴,还亲自下厨做了几道拿手菜。

  除夕,郎平为了能在大使馆和大家一起吃年夜饭,她把当天的训练时间往前挪,下午5时赶到了大使馆。一进使馆,她就洗手帮厨,同大家一起包饺子,吃年夜饭。“在异国他乡过春节,能够在大年夜吃上猪肉馅饺子,真是太幸福了。”

  宫小生说,郎平来到了异国他乡,且能够在百忙之中到使馆做客,能够和我们坐在一起聊天吃饭,是大家的荣幸。“漂泊在外不容易,使馆是全体华人的家,是大家坚强的后盾,欢迎郎平‘回家’过年。”

  郎平也非常感谢宫小生的热情款待。她说:“我已经是第三次在使馆赴宴了。到土耳其‘洋插队’已经整整两个月了,平时工作特别忙,使馆的工作人员和在安卡拉的中国朋友们在生活和工作上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照顾。虽然身在异乡,却能够时刻感受到家乡同胞的温暖,真的很幸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健儿在海外专题 

更多关于 郎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