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面临代言危机 最大污点让赞助商左右为难

  本报讯 昨天英国《世界新闻报》在头版爆料,北京奥运会八金得主菲尔普斯吸食大麻,并且有照片为证,因为他手中的玻璃管正是吸食烟雾大麻的常用品。如果此事被查证属实,奥运八金王将面临长达4年的禁赛期,那么奥运会14金得主菲尔普斯2012的伦敦梦将提前宣布结束。

  事情发生在2008年11月6日。23岁的菲尔普斯在南卡罗来纳大学出席朋友的聚会,一位目睹菲尔普斯行为的见证者爆料称:“从他抵达宴会的那一刻便有些失控。如果他继续保持聚会上的糜烂状态,我很难相信他还能再拿任何金牌。”

  当天菲尔普斯出现在哥伦比亚南卡罗来纳大学,拜访一个名叫乔旦·马修斯的女学生,晚上他就参加了当地的派对。据当时在场的知情人透露:“菲尔普斯绝对吸食过,他一手抓住吸大麻的烟斗,另一只手拿着打火机,并知道每一步该怎么做。手持大麻烟斗的菲尔普斯熟练得就像是在泳池内游泳。不过不久他看上去很紧张,并很快离开了那个地方。”

  据《世界新闻报》称,如果情况属实,菲尔普斯将面临经济收入上的巨大危机。去年仅代言一项,菲鱼至少收入400万美元,吸食毒品将给八金王的形象带来极大的负面影响。飞鱼合作过的汇丰银行、万事达卡等商业巨头同时承认,菲尔普斯吸食毒品将成为其职业生涯的一大污点。

  同时被曝光的还有菲尔普斯团队的发言人柯利福德·布洛克斯汉姆,他曾贿赂过《世界新闻报》试图阻止丑闻揭露。对于此次事件,菲尔普斯的教练鲍曼和美国反兴奋剂委员会都拒绝作出评论。 燕 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菲尔普斯涉毒专题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游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