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名志愿者春节“蓝立方”服务 将深入社区和村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4:58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皓)牛年春节七天假期里,全市共有万余名城市志愿者依托遍布全市各大庙会、繁华地段的“蓝立方”站点,圆满完成信息咨询、活动组织、秩序维护、氛围营造等志愿服务活动。

  崇文龙潭庙会北门,在奥运期间一同上岗的母子志愿者再次上岗,除了指路、问询服务,还帮助游人拍照留念。北京图书大厦站点前,五颜六色的“庙会大观”引来许多市民询问。志愿者们从各种渠道搜集了全市庙会举办的地点、时间、内容等,制作成卡片,帮助市民和游客规划春节逛庙会的安排。

  东城区地坛公园的“蓝立方”,专门为庙会装点得焕然一新,志愿者特别为属牛的朋友赠送“快乐小牛”挂饰,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幸福快乐。怀柔团区委也组织赛时103名奥运城市志愿者进驻怀柔群众艺术节、夏日文化广场,为大型活动提供全方位、高水准志愿服务。

  据悉,今后的节日期间,城市志愿者队伍还将不断深入社区和村镇,结合社会和市民需求,开展敬老助老、助残就医、扶助困难群众、美化环境、环保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村镇)和服务对象办实事,解难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北京奥运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