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重回游泳池训练 禁药将严重影响飞鱼收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4:55  竞报

  竞报讯(记者杨萌)经历了几个月的休息期后,菲尔普斯上周重新回到泳池开始了刻苦的训练。然而就在此时却有媒体曝出,“菲鱼”涉嫌吸食大麻。

  英国《世界新闻报》前天公布了一张菲尔普斯正在吸食大麻的清晰照片,同时指出这幅照片拍摄于去年11月,当时他正在参加加利福尼亚大学的一个私人聚会。报道转述一位在场者的话说:“从他拿烟枪的动作和吸食的熟练程度可以看出,他绝对不是第一次尝试这个东西。”

  英国媒体同时还指出,菲尔普斯的团队曾给该报一大笔封口费,希望能够阻止照片的外泄。而美国奥委会、美国游泳协会和“菲鱼”的教练鲍曼都拒绝对此事进行任何评论。根据《世界反兴奋剂条例》的规定,大麻属于违禁药物,但是处罚较轻。另外,此事如果属实,对菲尔普斯的阳光形象和商业收入肯定也将有巨大影响。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菲尔普斯涉毒专题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游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