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爆料人称菲尔普斯拿烟枪动作熟练 吸大麻绝非首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4:40  北京晚报

  迈克·菲尔普斯吸食了大麻,这是否会导致一座英雄的丰碑就此在人们的心中崩塌?英国当地时间2月1日,专以报道明星花边以及轰动性丑闻为业的英国图片小报《NEWS OF THE WORLD》,向泳池中投下一个巨大的问号。中招儿者是美国著名游泳运动员、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8金、打破7项世界纪录的迈克·菲尔普斯。《NEWS OF THE WORLD》公布了从线人手中购买的独家照片,照片上正抱着烟枪吸食麻醉品的人就是菲尔普斯。

  线人爆料

  这篇文章以“这是能够毁掉一位奥林匹克史上伟大运动员的照片”为开头,赚足了眼球。文章介绍了这幅照片的拍摄背景是在北京奥运会结束后的2008年11月6日,地点为南卡罗莱纳大学的一所学生公寓,事件的主角菲尔普斯正在那里参加一个秘密学生派对。

  报道援引这次学生派对的一位参与者的叙述,透露菲尔普斯是去会见一位名叫乔丹·马修斯的女孩。他一来到聚会场所就成了所有人瞩目的焦点,不过,菲尔普斯刚到时还有些害羞,因为他几乎不认识所有的人,好在很快菲尔普斯就和那里的人打成了一片。“每个女孩都想和他搭讪,每个男孩都想与他称兄道弟。”这个爆料者称,“他当时喝了很多啤酒,然后接过了一个学生递给他的玻璃烟枪。他穿着白色T恤,戴着水手帽,吸得非常卖力。”

  这个爆料人还称,从菲尔普斯拿烟枪以及使用它的熟练程度看,这绝不是他的“第一次”。“他当时的行为明显失控。如果他继续参加这种派对,很难想象他还能够继续赢得金牌。”这个爆料者称,当有人向正在吸食大麻的菲尔普斯举起相机的时候,菲尔普斯的私人助理赶忙冲上来阻拦,并且事后给了拍摄者一些“封口费”。

  越描越黑

  据《NEWS OF THE WORLD》报道,目前,菲尔普斯的管理团队以及体育界都开始关注这一事情的进展,感到震惊的还有世界反兴奋剂组织,菲尔普斯代言的许多国际知名品牌都已坐不住了。据《NEWS OF THE WORLD》透露,一位名叫克利福德的发言人曾给他们开出了一个相当诱人的交换条件,就是菲尔普斯可以在3年内为其专栏撰稿,菲尔普斯代言的部分赞助商也将在这份刊物上刊登广告,交换代价就是不要将菲尔普斯吸食大麻的照片公开。

  据那个名叫克利福德的发言人强调,菲尔普斯已接受了超过1500次的禁药检测,没有一次不合格。具有讽刺意味的是,《NEWS OF THE WORLD》在报道中强调,照片拍摄的11月恰恰是国际泳联以及各种组织对运动员兴奋剂检测最为疏漏的时候,因为那个时候几乎没有什么游泳比赛。

  嗑药·反应

  美国奥委会:

  相信他能改过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美国当地时间2月1日,在菲尔普斯对吸食大麻行为表示道歉后,美国奥委会在官方网站上随即也表示:接受菲尔普斯的道歉,相信他不会重蹈覆辙。

  美国奥委会在声明中表示:菲尔普斯现在已是一个全民偶像,他应为自己的行为对公众负责,特别是年轻人。从这点看,他这次的吸毒行为显然没有负起责任。许多人关心菲尔普斯在承认吸食大麻后是否会受到处罚,从美国奥委会的表态中,菲尔普斯被处罚的可能性很小。声明说:“迈克已经认识到了他的错误并且已为自己的行为道歉。我们相信,在未来菲尔普斯仍将继续成为我们的楷模,成为那个我们期待中的伟大的奥林匹克冠军。”J131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菲尔普斯涉毒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