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海平返回美国"训练"刘翔 体重过大问题将迎刃而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4:2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2月2日电 (记者 李一鸣) 刘翔的体重问题最近成了很多人关注的焦点,不管是增长了30斤还是两斤多,这个问题即将在本周开始得到解决——他的教练孙海平明天将回到休斯敦,并且帮助他开始在跑道上进行恢复训练。

  孙海平在今天上午接受华奥星空专访时说:“等我明天回去,刘翔就要‘受苦’了!我会给他增加负荷的。”

  按照孙海平的计划,刘翔将在本月5日开始回到跑道,并开始下一阶段的恢复训练。自去年12月5日刘翔在美国休斯敦接受跟腱手术以来,时间已经过去将近两个月。而刘翔在这两个月的恢复过程,用孙海平的话说可以算是“神速”。

  “我都感到很庆幸,他能够恢复得这么快,这么顺利,”孙海平说:“确实比我们预计的过程要快一些了。”

  孙海平笑着说,由于最近一段时间运动量的缩减,刘翔的体重确实涨了几斤,但也绝对不会有30斤那么夸张。他相信,随着刘翔下一阶段运动量的逐渐恢复,体重过大的问题也将迎刃而解。

  刘翔的师弟谢文骏明天也将随孙海平一道赴休斯敦训练。(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