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尔罗斯田径赛佳绩不断 男子撑杆跳跃过6.01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3:4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1月31日晚,第102届美国纽约米尔罗斯国际室内田径赛好成绩不断,其中奥运会男子撑竿跳冠军、澳大利亚选手胡克尔以6.01米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夺冠,美国选手斯图塞恩斯基则在女子撑竿跳角逐中以4.71米创造了今年的室内世界最好成绩。

  其中,在男子撑竿跳比赛中,胡克尔状态好得令人吃惊,在美国的奥运会第四名米尔斯跃过5.88米后,胡克尔并不示弱,虽然在这个高度上第3次试跳才成功,但在横杆升到6.01米时,他竟然一次飞身跃过,引得全场一片惊呼。这是近7年来男子室内撑竿跳高最好成绩,他也成为国际室内撑竿跳高跃过6米大关的第四人。

  此后,26岁的胡克尔开始冲击布勃卡1993年创造的6.15米的世界纪录,但三次均失败。

  “这是个惊喜,在准备并不十分充分的情况下,能有这样好的成绩,我非常高兴,”胡克尔说,一个月前他还在珀斯的比赛中因为撑竿断裂导致膝盖受伤。

  在女子撑竿跳比赛中,美国名将斯图塞恩斯基也有出色发挥,4.71米一次成功,创造了该项今年室内世界最好成绩,但接下来冲击4.82米美国纪录时失败。美国德拉吉拉以4.61米的成绩名列第二。

  男子60米栏比赛,美国名将特拉梅尔表现不俗,以7秒45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问鼎。但良好的状态没能延续,在随后的60米比赛中,特拉梅尔输给了同胞罗格斯获得亚军,后者以6秒51创造了今年世界最好成绩。

  女子60米栏比赛,加拿大的奥运会铜牌得主施莱普以0.01秒的微弱优势取胜,但仍创造了7秒95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

  男子铅球比赛,美国的内尔森以20.53米的成绩获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