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被爆是吸大麻老手:像在游泳池中得心应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03:26  新京报

  

菲尔普斯被爆是吸大麻老手:像在游泳池中得心应手
《世界新闻报》刊登的图片显示,菲尔普斯正吸食什么东西。

  本报讯 菲尔普斯吸毒?昨日,英国《世界新闻报》在头版报道称,14枚奥运金牌获得者菲尔普斯涉嫌吸食大麻。同时,还登载了菲尔普斯嘴对着大麻吸食管的照片。

  据《世界新闻报》报道,事发于去年11月6日,菲尔普斯当时前往哥伦比亚参加了一个朋友的家庭聚会。目击者向《世界新闻报》披露,菲尔普斯甫一露面,就成为姑娘们追逐的焦点。“每一个姑娘都想引起菲尔普斯的瞩目,每一个男士都渴望成为他的密友。”目击者透露,菲尔普斯最终选择与一个叫乔丹的女学生共度良宵。

  令目击者惊讶的是,期间戴着海军帽的菲尔普斯抓起一个大麻吸食管吮吸起来。“你肯定觉得他以前曾吸食过。他抓起管子,轻轻点燃,知晓详细的操作步骤。他吸起来得心应手,就像在泳池里游泳一样。”目击者还表示,菲尔普斯吸到最后有一些晕晕乎乎。

  《纽约邮报》跟进了此事,他们在报道中提到,菲尔普斯的经纪人团队为了压下这个新闻曾承诺让菲尔普斯在《世界新闻报》上开三年专栏,并安排其代言的广告客户在该报纸上登载广告。不过,这条新闻还是见报了。

  关于此事,菲尔普斯官方发言人的回复是:“一个菲尔普斯的负面新闻,对《世界新闻报》却有积极性意义。”(张宾)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菲尔普斯涉毒专题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